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當前查看的主題:論壇首頁 ›› 123
  • #0 2023-5-25 12:50:11 1 論壇
    yivjqueq

    犀利士是一種常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,因其起效快、效果好、藥效持久而受到許多年輕男性的喜愛。然而,犀利士也有一定的副作用,例如發熱、頭疼、肌肉酸痛等等,可參考本文:犀利士的副作用。需要注意的是,很多人誤以為犀利士是性藥,實際上並不是!犀利士不能提升性慾,必須在有性慾的情況下才能促進勃起。最近有一位患者向我們的犀利士官網醫師咨詢:“在醫院被診斷為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,醫師也開了犀利士,但是吃完犀利士之後仍然無法勃起,這是為什麼呢?”現在,跟著我們的醫師一起來了解一下。

    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吃犀利士的三種結局

    犀利士心得相關文章:犀利士心得:我如何用犀利士解決陽痿問題
    犀利士學名藥相關文章:犀利士學名藥比較:哪種更有效?有什麼不同之處?
    台產犀利士相關文章:台廠犀利士的優缺點:是否值得選擇?

    首先,我們先來瞭解一下勃起功能障礙:

    在醫學上,勃起功能障礙通常分為兩種: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和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。器質性勃起障礙通常是由於生理上的勃起功能出現問題,例如斷翅膀的鳥無法飛行。相比之下,心因性勃起障礙是由於在房事過程中存在心理上的壓力,抑制了生理上的勃起。這就好比關在籠子中的鳥,具有飛行能力但無法飛出籠子。

    如果是器質性的勃起障礙,主要是血管方面的基本引起的,吃犀利士也治療性的作用;但如果是心因性的勃起功能障礙,吃犀利士有利有弊,即使這是醫師開出來的藥物。

    一般,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吃犀利士,通常有以下三種結局:

    第一種情況是,患者在服用犀利士後成功勃起,從而找回了信心,不再焦慮。在持續服用一段時間後,即使停止服用犀利士,仍然能夠達到良好的勃起效果,這是理想的結果。

    第二種情況是,患者在服用犀利士後雖然能夠勃起,但仍然缺乏自信,情感上仍然感到焦慮。在服用期間,患者可能會擔心如果停止服用犀利士,是否仍然能夠勃起。這種心理壓力可能會再次引起焦慮,導致患者出現依靠犀利士才能勃起的情況。

    第三種情況是,患者即使服用犀利士仍然無法勃起,這種情況對患者來說十分絕望。

    心因性患者為什麼吃犀利士也無法勃起呢?

   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:https://cialisbuy.tw/product/cialis5mg
    犀利士30顆購買連結:https://cialisbuy.tw/product/cialis30
    犀利士購買連結:https://cialisbuy.tw/product/cialis

    心因性勃起障礙的患者之所以吃犀利士也無法勃起的原因,主要還得從人的神經系統開始說起。

    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通常在房事生活中感到強烈的焦慮情緒。當患者在房事時處於緊張、恐懼、焦慮的狀態下,大腦會進入性興奮低效接收期,這會影響大腦功能的正常運作。此時,即使有性刺激,大腦也無法感受到,因為患者的關注點在於自己是否勃起,而不是房事的愉悅感受。同時,焦慮感也會刺激交感神經的活躍,導致心跳加速、血壓升高、靜脈擴張、血液回流等反應。因此,越是焦慮,陰莖靜脈的血管就越擴張,這會導致陰莖變得越軟越快,從而產生一種越著急越難以勃起的感覺,讓患者充滿焦慮感。

    心因性勃起障礙的患者通常會一直關注自己陰莖勃起的表現。特別是當患者誤以為吃了犀利士之後就能確保勃起時,卻沒有強烈的性慾或刺激,這種觀念可能會讓他們錯誤地認為犀利士是萬能的。當患者發現自己無法勃起時,心理狀態會更加恐慌,進而質疑為什麼吃了犀利士效果還是無法勃起!

    實際上,當患者感到焦慮時,性慾自然會降低。即使當時有性刺激,動脈會擴張,血液會流進陰莖,但同時焦慮會讓靜脈也擴張,血液會再次流出去,進進出出的情況下,血液無法停留在陰莖,因此無法勃起。

    在醫師的咨詢中,很多患者出現了類似的情況。一旦發生勃起功能障礙,患者往往會胡亂歸因於過度手淫或過度放縱等,導致對自己產生負面情緒。因此,對於心因性勃起障礙的少部分患者來說,解決焦慮問題是解決根本問題的方法,這也是治療的關鍵。

    患者可以透過多次咨詢或學習,以紓解內心焦慮。只有當焦慮問題得到解決且與伴侶建立良好的互動模式後,才能重新建立一套有效的勃起反應模式,徹底解決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。因此,對於心理問題,最好使用心理和行為訓練方法來解決,而不是僅從醫學角度來解決心理問題,因為這些方法可能效果不太理想。
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回覆 IP198.211.55.x
回覆
Email通知  不通知
主題表情

您可以從下面的列表中選擇主題表情
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附件
附件:
更多
超連結
超連結:
(e.g. http://www.yourcompany.com)
連結名稱: